算是人生大事吧

        8月31日,一如平常的体检却不平常。前一个多月毕业前在学校体检了一次,结果都正常,但是昨天的体检却告诉我说我有房缺(心脏病的一种)。一开始我没把它当回事,毕竟我活了二十几年没有过任何症状。心里还在调侃自己,难怪我这么好的体型跑步却一直都很差劲,原来是因为这😌,这下有理由了。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怕了,我怕以后活不长,我怕还没有拥抱你我就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 昨晚做了个噩梦,内容怎么都回忆不起来了,对我就是那种做了梦不会记得的人,以至于有时候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事我还没告诉我爸妈,不是刻意不告诉他们,只是当自己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脑子里本能的想法就是不让他们担心。难道这是长大了?

        回想起来,毕业前体检之后确实有通知我复查,不过当时却说是搞错了。原来那时候并没有搞错,我的身体确实有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 希望能尽快去复查,该怎么治疗就怎么治疗。毕竟我还想死乞白赖的追求你,然后和你结婚呢。


评论

© 二十二点零八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